Netflix推出新犯罪紀錄片《追捕連環殺手》

今年,Netflix推出了不少真實犯罪內容,《追捕連環殺手(Catching Killers)》就是最新加入的例子之一。Netflix官方介紹稱:“這部真實罪案影集請到調查人員現身說法,講述他們戮力偵辦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案時碰上過哪些駭人遭遇。”

catching killers.png

比如,在第一集(死亡人數:格林河殺手)中,觀眾了解到西雅圖附近的格林河畔附近未解決的女性謀殺案的故事–幾十年來一直困擾着調查人員。直到犯罪現場科學最終讓這一調查工作取得進展。

“我要老實跟你說,”在該紀錄片預告片的開頭幾秒鐘,一個面無表情的男人時說道,“事隔30年後再次來到這個犯罪現場–悲傷的部分是,有人就在咫尺之外的地方失去了生命,這讓人感到衝擊。”

對於觀眾來說,還有一個例子是什麼?第二集(獵男殺手:艾琳·伍諾斯)展開了1990年連環殺手在佛羅里達州的公路旅行。這場旅行導致數名男子死亡並迫使調查人員卧底抓捕他們意想不到的人。最後兩集則是關於“笑臉殺手”。

在“真實謊言”第一部分中,“奇怪的嫌疑人、可疑的供詞和不斷變化的故事”使偵探們面臨困境。他們正在追捕1990年代俄勒岡州的一名女性殺手。在最後一集,一封“重要的 ”信浮出水面,其中的說法顛覆了已結案的案件。

Netflix推出新犯罪紀錄片《追捕連環殺手》

Netflix推出新犯罪紀錄片《追捕連環殺手》

到目前為止,《追捕連環殺手》似乎獲得了積極的讚譽。如來自Decider團隊的評論–“對於一個涉及連環殺手的電視節目來說,這樣講很奇怪,但《追捕連環殺手》是一個輕鬆的節目,類似於你可能在《Dateline》、《48小時》或有線電視真實犯罪節目中看到的內容。有足夠的信息使該節目具有娛樂性,但沒有任何故事的深度。”

(0)
上一篇 2021-11-16 14:21
下一篇 2021-11-16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