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空戰系列最新作進入開發階段 製作團隊大擴張

皇牌空戰系列25周年活動上,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宣布,正與ILCA合作開發該系列的最新作。ILCA是負責開發《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以及《偶像大師:星耀季節》的廠商,也曾在《皇牌空戰7》和《勇者斗惡龍11》等遊戲中協助開發。

皇牌空戰系列最新作進入開發階段 製作團隊大擴張

皇牌空戰系列製作人河野一聰在活動中提出:“我們已經開始着手皇牌空戰系列的新項目。Ace Project的工作人員當然會繼續參與這個新項目的開發,但當我們慶祝這系列發行25年並售出300萬套時,我們開始明白,我們有很多不同品味的粉絲。我們的小團隊無法獨自完成所有任務,所以我們希望大規模擴展皇牌空戰團隊。”

他繼續指出:“這就是我們想要與ILCA建立合作的原因,ILCA將比以往更深入地參與到皇牌空戰系列中,並創造出全新的皇牌空戰。我們希望這次機會能讓我們為Ace Project團隊增加更多的力量。”

河野一聰在最後聲明中補充說:“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玩家們知道下一款遊戲正在開發時感到高興。有了這些新員工,我們將開創一個新的空戰時代。我不知道未來25年我們怎樣,但皇牌空戰系列將會繼續,我將繼續為所有支持我們和和我一起創造的人奉獻我的一切。”

(0)
上一篇 2021-08-19 10:19
下一篇 2021-08-19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