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式關閉其加州紅木城和加拿大多倫多辦事處

任天堂正在關閉其加州紅木城和加拿大多倫多的辦事處,Kotaku在周五早些時候報道了關閉紅木城辦事處的消息。

任天堂美國總部位於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和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我們正在將更多的員工和業務轉移到這些總部,並將逐步關閉在安大略省多倫多和加利福尼亞州紅木城的小型衛星辦公室。

任天堂美國公司(NOA)業務事務和出版商關係執行副總裁德文-普里查德(Devon Pritchard)將在尼克-查韋斯(Nick Chavez)離職后擔任銷售、營銷和通信部門的臨時領導。普里查德女士將監督美國和加拿大的銷售、營銷和溝通的戰略和執行。

由於這一決定,紅木城辦公室約有100名員工被解僱,但任天堂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不過其上述聲明表明一些員工將能夠保留工作但必須配合辦公地點的搬遷,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辦公室被關閉的原因。

Screen_Shot_2021_10_29_at_3.15.44_PM.webp

紅木城的辦公室仍然顯示在任天堂公司招聘網站上的辦公地點地圖上。”在這裡,你會找到銷售和營銷部門的崗位,以及NMI,一個與全國各地的零售店合作的專門的商品銷售的現場團隊,”一份描述寫道。多倫多辦事處也仍然存在在該網站上,被描述為”NOCL的銷售辦事處”。

截至今天早些時候,紅木城辦事處沒有列出任何空缺職位,甚至根據Google的搜索引擎緩存,該公司似乎在兩天前還有一個”體驗式營銷專家”的空缺職位。

鑒於紅木城辦公室主要是銷售、營銷和商品銷售,它可能不會影響任天堂的遊戲或硬件開發。任天堂的大部分遊戲開發工作都是在海外進行的,儘管它在德克薩斯州也有開發部門Retro Studios工作室。

這次關閉是在配備OLED屏幕的任天堂Switch和任天堂今年最大的遊戲之一Metroid Dread推出僅數周之後。

(0)
上一篇 2021-10-30 08:41
下一篇 2021-10-3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