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 23H2桌面應用文件夾功能泄露 iOS用戶應該很熟悉它

微軟正準備在2022年秋季推出Windows 11的第一個主要更新”22H2″,預計設備將在10月得到更新。同時,微軟也在為明年的功能更新做準備,預計將搭載幾個令人興奮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也可能出現在Windows 11的早期版本中。

Windows-11-Desktop-App-Folders-leak.jpg

你可能已經知道,Windows 11的內置程序並沒有獲得任何新功能。過去的幾個預覽版更新只發布了改進和錯誤修復。延遲的原因是一批新功能應該很快為開發頻道的用戶上線,但它們還沒有準備好。

其中一個功能可能是”桌面的應用程序文件夾”。微軟已經證實,它正在努力將文件夾引入開始菜單,但該公司的一個新的泄漏表明桌面的”應用文件夾”也在工作中,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登陸開發頻道。

微軟在公司的混合工作會議上預告了對Windows桌面的應用文件夾支持。一種類似於”開始”菜單文件夾的方法也將用於桌面,允許用戶將一個應用圖標移到另一個圖標上,在桌面上創建一個”應用文件夾”。

Desktop-app-folder.jpg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Reddit的”社交媒體”應用文件夾的例子

微軟可能正在內部研究這個功能,也可能是一個概念,所以仍然不能保證桌面應用文件夾會完成併發布。

維護和保持Windows桌面的整潔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能想保持桌面的有序和乾淨,但無論你嘗試保持多少次,總是有機會再次變得混亂,特別是當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尤其難以打理。

一個乾淨的桌面顯然會更容易找到應用程序和重要文件,從而使你的工作效率更高。同時,桌面應用程序文件夾將確保桌面更加賞心悅目,不會被一堆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弄得一團糟。有了桌面應用文件夾就可以在同一個文件夾中拖放任意多的應用圖標,在桌面上安排多少個應用程序都沒有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應用文件夾的概念並不完全是新的,Windows 10上也有應用文件夾功能,但用戶只能為釘在開始上的實時標題創建文件夾或組。

另一方面,Windows 11 23H2旨在為桌面本身帶來同樣的功能,而桌面的使用頻率高於開始按鈕。

(0)
上一篇 2022-06-06 08:03
下一篇 2022-06-06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