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ab宣布將通過現金和股票交易收購Planetary Systems公司

據TechCrunch報道,Rocket Lab正在繼續其收購戰略,這次是希望通過現金和股票交易收購Planetary Systems Corporation (PSC)公司。

Rocket-Lab-Its-a-Little-Chile-Up-Here-Lift-Off..jpg

這一消息是在該公司第三季度財報之前宣布的。Rocket Lab表示,它將以4200萬美元的現金收購該公司,外加1,720,841股普通股,並有可能根據未來的業績增加股份。

PSC是一家位於馬里蘭州的航天器分離系統公司,已有100多次任務使用了其機械分離系統和衛星分配器。該公司製造的 “Canisterized Satellite Dispenser”是一種分離系統,將航天器與火箭分離,同時在發射過程中保護它們。PSC的硬件已經與SpaceX、聯合發射聯盟(ULA)和現已退役的NASA航天飛機在美國國內開發的運載火箭整合在一起;在國際上則由阿麗亞娜航天公司、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和其他機構開發。

這項交易展示Rocket Lab正繼續追求其目標,即不僅成為發射供應商,而且成為一個完全垂直整合的空間服務公司,提供從運輸到軌道到航天器本身的一切服務。Rocket Lab在一份聲明中說,它將在其空間系統部門使用這些產品硬件,其中包括其Photon衛星總線和航天器組件產品。

這標誌着Rocket Lab在大約18個月內的第三次收購。上個月,該公司宣布它已經收購了Advanced Solutions公司,這是一家位於科羅拉多州的公司,為航天器開發飛行軟件。Rocket Lab去年還收購了太空硬件製造商Sinclair Interplanetary公司。

PSC將繼續由現任首席執行官Mike Whalen領導。該交易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3
下一篇 2021-11-16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