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維持跌勢 勢創5月來最差月度表現

比特幣維持近期跌勢,料創5月加密貨幣市場大跌以來的最差月度表現。周三新加坡時間13:40,這一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報48,000美元左右,昨日下跌近7%。比特幣本月已回落約16%,CoinGecko的數據顯示,同期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市值蒸發掉約2,600億美元。

隨着2021年接近尾聲,對投機性投資的需求減弱,部分原因在於美聯儲開始縮減今年提振了多類資產的刺激措施。

Medley Global Advisors LLC全球宏觀策略師Ben Emons表示,有傳言稱“比特幣多頭頭寸在年底前遭槓桿平倉”。他補充說,“這可能在短期內抑制風險偏好。”

比特幣維持跌勢 勢創5月來最差月度表現

策略師們正密切關注重要技術關口,以尋找與比特幣前景有關的線索。

專註於技術分析的獨立研究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的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Katie Stockton稱,從斐波那契回撤位來看,比特幣的下一支撐位在44,200美元附近。

比特幣本月的頹勢使其年內漲幅縮小至65%左右,但仍跑贏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等傳統資產。

加密貨幣的信徒們預計比特幣牛市將很快回歸,篤信它會重回上月觸及的近69000美元的紀錄高點。在他們的各種觀點中,有一種有爭議的說法認為比特幣能夠對沖通脹風險。

“歷史的軌跡很長,”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List的首席執行官Graham Jenkin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說。“隨着時間的推移,比特幣會被證明是一種非常優越的投資資產。”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4
下一篇 2021-12-2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