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移動應用新版內測 音頻聊天室成中心

Twitter正在對移動應用進行升級,使音頻聊天室功能 Twitter Spaces 成為用戶體驗的核心。從本周四開始 ,Twitter 將面向特定用戶,在移動應用主導航欄上增加專門的 Twitter Spaces 標籤。這一升級將從 iOS 系統開始 。Twitter Spaces 標籤將位於主導航欄的中央,而導航欄上的圖標數量也將因此從 4 個增加到 5 個。

4zv9ahja.jpg

Twitter 沒有面向所有人同時發布此次更新。本周四,只有大約 500 名最初的 Spaces 測試版用戶首先看到這一標籤 。Twitter 表示,這個標籤將展示用戶所關注帳號正在主持的 Spaces。 與以往通過時間線頂部的展示方式不同,這個入口將會以更直觀的方式來展示 Spaces。

Twitter 表示,儘管 Spaces 很有趣,但發現並追蹤這類實時活動很不方便,因為此前沒有設置專門的入口。新的導航欄標籤希望能改變這一現狀。

通過這個標籤,用戶將可以看到正在活躍的 Spaces 及其詳情,包括 Spaces 的名稱、主持人,以及認識的參與者。用戶還可以在這裡管理 Spaces 的預約提醒,在想要參與的 Spaces 開始前獲得通知,並向 Twitter 反饋自己希望更多地看到哪些 Spaces。

上月已有應用研究者發現 ,Twitter 計劃對移動應用進行改造,在主導航欄中加入新標籤。

目前,只有擁有至少 600 名粉絲的 Twitter 用戶才有權主持 Spaces。Twitter 表示,此次不會調整這一規則。不過 ,Twitter 對於 Spaces 仍然有宏偉的計劃,不僅包括 Spaces 預約和新的發現功能,還包括收票活動和聯合主辦活動等。

Twitter Spaces 是熱門音頻社交應用 Clubhouse 的競爭對手。將這項功能的入口直接置於導航欄意味着 Twitter 在這個領域的進一步發力,此舉有助於吸引更多人對該產品的關注。與此同時 ,Clubhouse 也在進一步拓展業務。在推出 Android 版本之後 ,Clubhouse 表示,已有 200 萬 Android 用戶加入其平台。

目前 Twitter 尚未公布,有多少用戶已經試用 Spaces 功能,無論是作為主持人還是參與者。

除此之外 ,Twitter 還將推出另一項此前測試中的功能:在主頁時間線的用戶頭像照片上顯示紫色圓環,提示該用戶正在使用 Spaces。 此前 ,Twitter 已經推出了頭像照片的藍色圓環功能,點擊可以加入該用戶的 Fleets。 當用戶在時間線上瀏覽消息時,這項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更方便地找到 Spaces。

Twitter 表示,在面向最初的測試用戶組推出后,這些功能將向更廣泛的用戶發布。

(0)
上一篇 2021-06-04 10:32
下一篇 2021-06-04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