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斥資65億美元在美國佐治亞州開設電動車工廠

繼 Rivian 之後,現代汽車(Hyundai)也宣布將在美國佐治亞州開設電動車工廠。目前,現代已經在該州的薩凡納(Savannah)開設工廠,而該公司計劃再投資 65 億美元設立電動車和電池製造廠,將進一步推動該州成為電動車行業的主要區域中心的目標。

ost50zob.webp

據該州官員稱,隨着電動汽車的銷售開始激增,桃花州(也就是佐治亞州)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全州範圍的閉環電池-電力生態系統,包括稀土開採、電池和芯片生產以及汽車零部件製造。

現代的本輪投資包括來自非附屬供應商的 10 億美元,代表了佐治亞州所招募的最大的經濟發展交易。現代公司預計將在這塊 2,293 英畝的土地上創造 8,100 個就業機會。

現代公司的廠址是該州 4 個縣合作的成果。這些縣利用向亞馬遜出售財產的收益來幫助資助 6100 萬美元的土地購買。合作自稱為 Savannah Harbor-Interstate 16 Corridor Joint Development Authority,將這些地塊集中起來,為一個大型製造商創造一個”可立即投入使用的巨型基地”。

現代公司表示,該工廠將於2025年開始生產,每年可生產30萬輛汽車。官員們希望複製這種模式,以吸引更多的大型製造項目進入該州。

(0)
上一篇 2022-05-21 07:52
下一篇 2022-05-21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