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橋手機回應搭載華為5G芯片:自有品牌、元器件採購自華為

前不久,名為鼎橋科技的公司突然在京東上架了一款5G手機,其具體型號為“N8 Pro”,這個以往並未有太多人聽說過的手機品牌禿然火了起來。據了解,這款手機突然走紅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其搭載了麒麟985芯片,並且還支持5G網絡,這是目前華為自家手機都無法實現的功能。

對此,有媒體聯繫到了鼎橋科技的工作人員,對方表示:“這款手機品牌是鼎橋的,但是元器件確實是從華為採購的。”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這款N8 Pro在預售之後沒幾天就被下架,讓人有些疑惑。

鼎橋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現階段N8 Pro還主要是針對企業用戶,該機會在年底的時間在京東自營旗艦店上架,到時候消費者應該就可以自行購買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那款鼎橋N8 Pro在外觀和配置上,均與華為Nova 8 Pro保持高度一致,也曾被認為是定製版本。

除了這款與華為Nova 8 Pro相似度極高的手機之外,有消息稱鼎橋科技還將會在2022年推出搭載麒麟芯片的旗艦5G手機,其外觀和配置基本與華為Mate 40保持一致,搭載麒麟9000E芯片。

鼎橋手機回應搭載華為5G芯片:自有品牌、元器件採購自華為

(0)
上一篇 2021-11-15 19:11
下一篇 2021-11-15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