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近一半新品用高通芯片組?韓媒表示還有變數

韓媒稱,三星電子計劃在2022年發布的近一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將使用高通芯片組。不過隨着芯片短缺的持續,這些計劃可能還會改變,今年以來,三星因無法從高通購買到芯片組而陷入困境。

據TheElec報道,三星電子將於明年推出64款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其中31款計劃使用高通提供的芯片組,20款使用三星電子和AMD共同開發的Exynos芯片組,14款採用聯發科芯片組,3款採用展銳芯片組。

值得一提的是,旗艦產品Galaxy S22系列並非如傳聞中的僅採用高通Snapdragon 898,而是共同採用高通Snapdragon 898和三星Exynos 2200。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則將單獨使用Snapdragon 898。

此外,中低端機型M33和A33/53將使用三星電子自研芯片。A13也將使用三星自己的芯片,而A32、M32、A02和A03將使用聯發科的芯片。平板電腦方面,Galaxy Tab S8、S8 Ultra和S8 Plus將僅使用三星Eyxnos 2200。

三星明年近一半新品用高通芯片組?韓媒表示還有變數

(0)
上一篇 2021-11-15 19:11
下一篇 2021-11-15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