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旅遊宣傳片成功蹭上了Facebook進軍“元宇宙”的話題熱度

馬克·扎克伯格有關 Facebook(現 Meta)全面轉向元宇宙的介紹視頻,已經在互聯網上引發了大量的模仿。不過在我們看到的一系列表演中,Inspired by Iceland 的模仿絕對是下了一番工夫的。在這段長達 2 分多鐘的 Twitter 視頻中,@Iceland 隆重向大家介紹了極具沉浸感的“冰島宇宙”體驗。

0.png

視頻中,“Zach Mossbergsson”一本正經地向大家介紹一種革命性的方法,特點是能夠將玩家連接到一個 Icelandverse 世界,但卻不會有任何怪異的感覺。

Introducing the Icelandverse(via)

Zach Mossbergsson 補充道:“有人說這不可能,或者遙不可及。但對於我們來說,它已經在這裡”。

1.jpg

從溫泉泡澡開始,視頻後半段的各個場景,隨便一截圖都是一張精美的壁紙。

2.jpg

顯然,與 Facebook(Meta)大力推動、基於頭戴式裝置的“元宇宙”相比,Icelandverse 增強體驗要更加真實。

3.jpg

作為一部冰島旅遊宣傳片,《Introducing the Icelandverse》也算是完美地蹭上了“元宇宙”的話題熱度。

4.jpg

5.jpg

6.jpg

7.jpg

(0)
上一篇 2021-11-13 15:30
下一篇 2021-11-13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