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Launch展示新視頻:以每小時1000英里速度將載荷送上太空

SpinLaunch 上月發布的視頻,向你展示了以超過每小時 1000 英里的速度被發射到地球大氣層的確切情況。雖然這段視頻只有 1 分多鐘時間,但 SpinLaunch 真的將其有效載荷拋入大氣層,不免令人震驚。

SpinLaunch 公司設計了其系統,將小型航天器和衛星彈射到低地球軌道。該公司希望將其作為發射的替代方案,不依靠昂貴的火箭和火箭燃料將東西送上天空。而且,到目前為止,這項技術似乎真的很有前途。但 SpinLaunch 的一個新視頻實際展示了它的行動。

02h0lxgc.webp

這段視頻由 SpinLaunch 在 4 月發布,只有 1 分鐘。這是 SpinLaunch 的亞軌道加速器的第八次飛行測試。該團隊已經多次測試過亞軌道加速器。然而,這一次,他們在有效載荷上安裝了一台攝像機,以獲得發射的獨特視角。

其結果是,當 SpinLaunch 將有效載荷送入空中時,出現了令人激動,但可能產生不適的空中飛行。當它接近飛行的頂峰時,你可以看到有效載荷慢慢開始平移,為我們提供了地球地平線的獨特視角。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SpinLaunch是標準火箭發射的一個令人興奮的替代方案。我們現在做火箭發射的方式可能非常昂貴。你不僅要有燃料,還需要龐大的火箭系統,這需要維修和其他維護。不過,正如SpinLaunch的這段新視頻所顯示的,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將東西送入太空。

(0)
上一篇 2022-06-09 11:33
下一篇 2022-06-0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