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報告說微軟的Hololens AR眼鏡在美國陸軍中並不受歡迎

根據彭博社看到的內部軍事評估材料,微軟的增強現實Hololens護目鏡在美國陸軍測試中並不受歡迎。測試頭盔的士兵抱怨他們受到了”影響任務的身體損傷”,並說佩戴護目鏡會導致頭痛、噁心和眼疲勞。彭博社看到的一份為陸軍和國防部官員準備的摘要說認為這項技術的被接受程度”仍然很低”,士兵們抱怨說,這些頭盔”無助於他們完成任務的能力”。

2021_10_15_image_16.webp

一份證詞甚至更直白,測試者說:”這些設備會讓我們喪命”–它指的是護目鏡的抬頭顯示器發出的光,它可以提醒敵方部隊注意佩戴者的存在。

儘管有批評意見,陸軍表示,到目前為止,測試被認為是成功的:

儘管這些報告強調了該技術的缺點,但它們也指出了具體的改進,如硬件的可靠性。陸軍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媒體Insider,護目鏡的測試–被稱為綜合視覺增強系統,或IVAS–到目前為止被認為是成功的。

“新出現的結果表明,該計劃在大多數陸軍評估標準中取得了成功,”克里斯托弗-D-施奈德准將在一份新聞聲明中告訴內幕。”然而,結果也確定了IVAS的不足和需要額外改進的地方,陸軍將解決這些問題。”

微軟贏得了一系列可能價值數百億美元的合同,向美國軍隊提供其AR眼鏡。這些合同不僅被視為對微軟增強落到現實戰略的驗證,而且被視為對AR技術總體可行性的驗證。護目鏡旨在通過平視顯示器為士兵提供關於導航和命令的實時信息,並提供熱成像和夜視視圖。

今年早些時候,參議院委員會削減了陸軍4億美元採購請求中原本用於從微軟購買更多的設備的3.5億美元,並表示成員們”擔心IVAS繼續面臨陸軍沒有充分解決的軟件、硬件和用戶接受度方面的挑戰”。然而,陸軍仍在推進該項目,並在今年9月開始接收第一批5000個護目鏡。

(0)
上一篇 2022-10-13 21:26
下一篇 2022-10-13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