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漢福德工廠獲得最終生產使用資質 將擴大招聘

11月11日下午消息,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下稱“FF”)宣布,公司收到了由加州漢福德市市長Francisco Ramirez親自頒發的漢福德工廠生產車間的最終生產使用資質。工廠已竣工的設施將用於最後一批FF 91預量產車的生產。

“獲得工廠最終生產使用資質是FF旗艦電動車FF 91生產路線圖中極其重要的一步,也是漢福德工廠完成的第二個里程碑”,FF製造副總裁Matt Tall說,”我們全神貫注於確保我們按時完成所有的生產製造里程碑,以確保漢福德工廠在2022年7月前具備量產交付FF 91的條件。“

工廠最終生產使用資質的獲得讓FF能夠在大規模量產交付前生產更多的預量產車,並進行最後的測試和驗證工作。在獲得工廠最終生產使用資質前,只有與工廠建設相關的人員才能在漢福德工廠工作。與此同時,FF也在加大漢福德工廠以及其他職能部門的招聘力度,如工程、供應鏈、設計、市場、品牌、銷售及其他領域等。

FF宣布漢福德工廠獲得最終生產使用資質 將擴大招聘

(0)
上一篇 2021-11-11 14:06
下一篇 2021-11-11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