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重新組織其智能家居應用 布局更簡潔

Google近期重新組織了其家庭應用中的事件反饋,使其更容易看到智能家居中發生的事情。本月晚些時候的更新將採用”不顯雜亂的布局”,並將相關條目分組,以避免用戶不得不滾動瀏覽”重複的事件列表”。該公司發布的一張截圖顯示了一個更加簡潔、精簡的設計。

Google重新組織其智能家居應用 布局更簡潔

在進行這一信息更新的同時,該公司正式宣布了一個新的集中式隱私管理部分,以及上周開始出現的更新控件。隱私欄目是在本周推出的,它允許用戶管理家庭設置,並提供一個簡單的數據視圖。

同時,新的智能家居控件提供了一個簡單可以將智能家居設備狀態一目了然的視圖,它不需要多次點擊,類似於Google在Android 11中提供的控件。

Google說,上述這些應用程序中的變化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它們是對Google家居應用的歡迎補充,自2018年的最後一次重大重新設計以來,Google家居應用基本上沒有變化(除了2019年的變色燈具所帶來的跟隨更新)。遺憾的是,Google的帖子沒有提到他們是否會減少目前困擾首頁的Google服務的廣告量。

Google重新組織其智能家居應用 布局更簡潔

(0)
上一篇 2022-03-23 23:03
下一篇 2022-03-23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