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2發布 新功能與改變匯總:地圖新圖標、SharePlay 登場

蘋果今天發布了 iOS 和 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第二個開發者測試版。距離上一個測試版發布相隔兩周時間。蘋果在 iOS 15 第二個測試版中修復了大量 bug。
iOS 15 使 FaceTime
視頻通話更自然,推出 SharePlay 共享體驗,通過新的方式管理通知以幫助用戶保持專註,同時更加智能地通過照片和搜索獲取信息。

地圖 app 推出探索世界的美妙新方式,重新設計過的天氣 app 以全屏模式及更多圖像展示數據,錢包 app 增加了對家庭鑰匙和身份證件的支持,Safari 瀏覽器的新標籤頁欄設計和標籤頁組進一步簡化上網的體驗。iOS 15 還包含了 Siri、郵件以及系統其他方面的新隱私控制選項,進一步保護用戶信息。

iOS 15 幫助用戶在保持聯繫的同時實時共享體驗,有更多工具可以避免分散注意力以保持專註,並使用智能技術來提升照片管理體驗,地圖 app 也進行了重大更新,帶來探索世界的新方式。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用戶體驗到這些提升。

細節方面,iOS 15 和 iPadOS 15 第二個測試版加入了 SharePlay 功能,同時還有其他新功能和改變:

SharePlay 登場

074231p9npzzhh94n1bblz.jpg

使用 SharePlay 功能,你可以在 FaceTime 通話中,和對方一邊看片刷劇、聽歌,或共享你的屏幕。這種全新的互動方式,讓你無論與家人和朋友相隔多遠,都能同歡同樂。

全新地圖 app 圖標

iOS 15 beta 2發布 新功能與改變匯總:地圖新圖標、SharePlay 登場

iPadOS 15 beta 2 快速備忘錄功能改進

iOS 15 beta 2發布 新功能與改變匯總:地圖新圖標、SharePlay 登場

在第一個測試版中,只能使用 Apple Pencil 在屏幕右下角滑動開啟快速備忘錄功能。在 beta 2 中,手指也可以開啟。

擬我表情新增外套

iOS 15 beta 2發布 新功能與改變匯總:地圖新圖標、SharePlay 登場iOS 15 beta 2發布 新功能與改變匯總:地圖新圖標、SharePlay 登場

(0)
上一篇 2021-06-25 09:29
下一篇 2021-06-25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