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準備推出訂閱服務 允許用戶為獨家內容付費

據報道,最近的App Store“應用內購買”列表顯示,Facebook(Meta)旗下圖片分享社交應用Instagram正準備推出應用內訂閱服務,允許用戶為創作者的獨家內容付費。

Instagram準備推出訂閱服務 允許用戶為獨家內容付費

一直以來,Instagram都希望拓展廣告以外的傳統商業化模式。今年5月,Instagram負責人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Instagram正在探索訂閱服務的想法。

莫塞里當時說:“有不同的方式來促進粉絲和創作者之間的經濟關係。作為一個粉絲,能夠訂閱一些差異化、獨特或獨家的內容,實際上比看到廣告更有加分的感覺。”

如今,Instagram似乎正為此付諸行動。據最近的App Store“應用內購買”列表顯示,除了之前的“Instagram Badge”應用內購買選項,現在又增加了“Instagram Subscriptions”(Instagram訂閱)選項。

列表顯示,Instagram新增了四個“Instagram Subscriptions”選項,其中三項的訂閱費用為0.99美元,而另外一個為4.99美元。新的訂閱服務將允許用戶向他們最喜歡的創作者付費,購買非付費用戶看不到的獨家內容。

Screen-Shot-2021-11-08-at-2.58.54-PM.webp

一些Instagram用戶已注意到了這些新功能。例如,英國的社交媒體顧問馬特·納瓦拉(Matt Navarra)和布萊恩·科菲·霍林斯沃斯(Brian Kofi Hollingsworth)最近都在Twitter上發布了訂閱的新列表。

事實上,訂閱服務也只是Instagram正在籌備的眾多功能之一,這些功能可以為平台上的創作者擴大貨幣化機會。有知情人士稱,Instagram正致力於“獨家報道”,為付費粉絲提供獨家報道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1-11-09 21:08
下一篇 2021-11-09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