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系更富駕駛樂趣 全新寶馬i3正式下線

5月5日消息,%ignore_a_1%首款純電動中型運動轎車全新寶馬i3於瀋陽里達工廠正式下線。早在今年3月底,該車的售價就已公布,其共推出eDrive 35L一款車型,售價34.99萬元。外觀來看,全新寶馬i3基本上沿用了燃油版3系的設計風格,保留有較大尺寸的雙腎格柵,不過其為封閉式,並輔以鍍鉻裝飾邊框,格柵兩側為全新樣式的“天使眼大燈”,線條更加立體,也因此更富有層次感。

比3系更富駕駛樂趣 全新寶馬i3正式下線

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872mm/1846mm/1481mm,軸距為2966mm,比寶馬3系長軸距版尺寸更大,軸距更長。

側面和尾部同樣基於現款3系打造而來,經典的霍氏拐角沒有缺席,尾部左下方的i3標識表明了其身份。

此外其輪轂則採用專屬設計,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兩種規格,將提供6種車漆供用戶選擇。

內飾方面也沿襲了現款3系的設計理念,屏幕採用雙聯屏設計,集成了14.9英寸的觸控顯示屏和12.3英寸的數字儀錶盤,並面向駕駛員微微傾斜,提升了科技屬性。

比3系更富駕駛樂趣 全新寶馬i3正式下線

該車採用全新寶馬iDrive 8.0操作系統,配有微信車載版、騰訊小場景2.0、QQ音樂、喜馬拉雅等24個小程序,此外車輛還支持CarPlay,並支持OTA遠程升級。

動力方面,華晨寶馬i3搭載第五代eDrive動力總成,最高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公里/時加速6.2秒。

匹配容量為70.27kWh的三元鋰電池,CLTC續航里程526公里,持快充,10分鐘可補電97公里,10%-80%電量充電時間35分鐘,該車最高車速為180公里/小時。

比3系更富駕駛樂趣 全新寶馬i3正式下線

而根據申報信息,該車后軸標配空氣懸挂,同時還用上了原廠防傾桿,這也是它的駕駛感受要好於燃油版3系的主因。

該車上市后,將與特斯拉Model 3展開正面競爭,不過由於“油改電”的身份在,寶馬i3的前景怕是不容樂觀。

(0)
上一篇 2022-05-05 20:47
下一篇 2022-05-05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