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首位數字化員工獲2021年度優秀新人 單據核銷率超91%

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在朋友圈分享消息,將2021年萬科總部優秀新人獎頒給崔筱盼“崔筱盼”是萬科首位數字化員工,今年2月1日正式“入職”。從外形上看,“崔筱盼”五官端正、顏值頗在線。

之所以獲獎,郁亮也透露了其中原因,在系統算法的加持下,“她很快學會了人在流程和數據中發現問題的方法,以遠高於人類千百倍的效率在各種應收/逾期提醒及工作異常偵測中大顯身手。而在其經過深度神經網絡技術渲染的虛擬人物形象輔助下,她催辦的預付應收逾期單據核銷率達到91.44%。”

據悉,“崔筱盼”人形化獲得了萬科“龍抬頭”小組以及沈向洋博士和小冰團隊的支持。

實際上,基於AI技術的虛擬人已經在多個平台擔綱起職能角色,包括抖音美女主播柳夜熙、新華社虛擬主持人等。

萬科首位數字化員工獲2021年度優秀新人 單據核銷率超91%

(0)
上一篇 2021-12-28 21:13
下一篇 2021-12-28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