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以17億美元現金收購視頻會議廠商Poly

據報道,惠普公司(HP Inc)今日宣布,將以17億美元的現金收購音頻和視頻產品廠商Poly。惠普稱,將以每股40美元的現金收購Poly。包括Poly的凈債務在內,這筆交易為Poly估值約33億美元(企業價值)。

惠普宣布以17億美元現金收購視頻會議廠商Poly

惠普表示,此次收購將加速公司“創建增長型產品組合”的戰略,進一步強化惠普其在“混合辦公解決方案”方面的行業機會,有利於公司的長期可持續增長和價值創造。

“混合辦公”(辦公室/家中辦公)模式的興起,創造了對支持跨家庭和辦公室環境無縫協作的技術的持續需求。當前,約75%的上班族正投資改善他們家中的設置,以支持新的工作方式。

惠普總裁兼CEO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表示:“混合辦公的興起創造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將重新定義工作的完成方式。惠普與Poly的結合,將創造一個領先的混合辦公解決方案。”

Poly是視頻會議解決方案、攝像頭、耳機、語音和軟件領域的領導者。交易完成後,惠普和Poly將提供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設備、軟件和數字服務),以創造更好的員工體驗,提高工作效率,並為企業客戶提供更高的可見性、洞察力、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這筆交易預計於今年年底完成。

(0)
上一篇 2022-03-28 21:17
下一篇 2022-03-28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