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新一代Azure HBv3虛擬機 AMD霄龍Milan-X高性能處理器加持

隨着 AMD 今日正式發布配備 3D V-Cache 緩存的“Milan-X”霄龍(EPYC)服務器處理器,重要合作夥伴之一的微軟也同步刷新了 Azure HBv3 虛擬機。可知在 Milan-X 高性能處理器的加持下,其能夠助力 Azure HBv3 客戶在目標計算工作負載中獲得平均 50% 的性能提升。

1.png

性能預覽(來自:Microsoft Azure 官網)

據悉,AMD 第三代霄龍 Milan-X 服務器處理器,可為各種受內存性能限制的 Azure HBv3 虛擬機工作負載,帶來更高的性能、擴展效率、以及成本效益。

2.png

可知與當前採用 AMD 霄龍 Milan 服務器處理器的 HBv3 虛擬機方案相比,升級后的 Milan-X 平台能夠為用戶帶來如下驚喜:

● CFD 性能提升 80% 。

● EDA RTL 性能提升 60% 。

● 顯式 FEA 性能提升 50% 。

● 天氣模擬性能提升 19% 。

3.png

最後,微軟宣布全球所有 HBv3 系列虛擬機服務,都將全面升級至 Milan-X 平台,且客戶無需為此擔負額外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1-11-09 15:08
下一篇 2021-11-09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