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來首次更新 FreeDOS 1.3系統新版發布

自從Windows系統問世之後,DOS系統早就被淘汰出主流行列了,畢竟圖形界面操作方便,DOS操作太複雜,不過要是還有DOS系統的需求,FreeDOS 1.3版時隔6年來首次更新,容量只有20MB。微軟的MS-DOS系統早就不更新了,FreeDOS則是一款開源的DOS系統,兼容微軟MS-DOS,可以運行經典的DOS遊戲、軟件,或者用於嵌入式開發,畢竟某些領域還是需要的。

6年來首次更新 FreeDOS 1.3系統新版發布

FreeDOS上次發布新系統還是2016年12月,當時推出的是1.2版,日前推出了FreeDOS 1.3版,6年來首次升級,增加支持了各種軟件及遊戲包,而且採用了壓縮技術,容量減少一半,更方便軟盤用戶。

FreeDOS支持CD及USB安裝,普通版的話只要20MB空間就可以,如果是預裝了軟件及遊戲的完整版,容量也只有275MB。

下載頁面:

FreeDOS 1.3

(0)
上一篇 2022-02-23 09:46
下一篇 2022-02-2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