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馬斯克大戰首輪迴合推特勝 審判時間定在10月

鬧得沸沸揚揚的世界富豪馬斯克與社交巨頭推特的“世紀大戰”在本周一再次迎來反轉,就在馬斯克計劃在未來幾天對Twitter提起反訴之際,雙方的第一輪“交火”集中在審判時間表上。美東時間7月19日周二,推特和馬斯克的兩方律師正在就特拉華州大法官Kathaleen
St. Jude
McCormick應該在多長時間內進行審判開展遠程辯論。推特公司希望在今年9月進行為期4天的訴訟,而馬斯克方面則希望審判時間不早於明年2月。

最新消息顯示,美國特拉華州法官允許該公司加快針對特斯拉CEO馬斯克併購案的訴訟程序,目前該案審判時間定在今年十月,Twitter股價上漲4.5%。

稍早些時候,據在特拉華州獨特的商業法庭執業或研究的法律專家稱,律師們期望McCormick大法官能迅速作出決定,她可能在聽證會結束后立即宣布對Twitter公司要求加快進度的裁決。

7月8日,馬斯克團隊正式單方面宣布終止收購,理由是Twitter嚴重違反了協議中的多項條款。7月12日,Twitter正式就收購事宜起訴馬斯克,敦促“硅谷鋼鐵俠”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完成收購。7月15日,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委任首席法官McCormick審理此案。

具體來看,Twitter希望法官在9月進行審判,以確保交易融資仍然有效:

該案應加速審理,因為馬斯克本月拒絕交易的舉動使Twitter股東和其業務陷入困境,並稱Twitter上普遍存在垃圾郵件或假賬戶。

在馬斯克製造的疑雲籠罩下,Twitter每天有數百萬股股票交易,從來沒有一家規模如此龐大的上市公司不得不承受這些不確定性。

馬斯克方面則表示,由於Twitter高管不公平地推動“速審”,2個月內加急審理該案應該被駁回。以相關要素錯綜複雜為由,馬斯克團隊呼籲法院最早在2023年2月13日再進行審判:

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調查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的問題——這是Twitter價值的根本,為審判做準備將是需要大量的時間來研究調查的。

在周二聽證會開始前,McCormick大法官就已經收到雙方的動議,Ballard Spahr律師事務所公司治理業務負責人David Margules表示一旦法官同意加速進程,她將快速決定並推動審理。完成交易的最後期限,即10月24日,將成為法官作出裁決的決定性因素

她將關注的主要因素是,各方立場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及提供全面和公平的補救措施的日期是什麼。

截止發文,周二Twitter美股暫報4.43%的漲幅報40.06美元,年初至今累計跌幅收窄至6%。自Twitter正式起訴馬斯克以來,股價逐日回升,不過距離馬斯克54.20美元的收購價仍相差甚遠。

推特馬斯克大戰首輪迴合推特勝 審判時間定在10月

(0)
上一篇 2022-07-20 02:30
下一篇 2022-07-20 0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