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端Chrome瀏覽器截圖功能即將新增編輯功能

繼 Android 版本之後,桌面端 Chrome 瀏覽器中已經在“分享”菜單中集成了“截圖”選項。當你截圖后,它將被自動保存到剪貼板,並允許你將其保存到你的電腦上。Google 現在將編輯模式添加到 Chrome 的桌面截圖功能中。

桌面端Chrome瀏覽器截圖功能即將新增編輯功能

想要使用截圖功能,需要在最新的 Chrome 98 Canary 版本中體驗:

1. 訪問 chrome://flags

2. 搜索“screenshots”,然後在“Desktop Screenshots”的下拉菜單中選擇“Enabled”

3. 重啟瀏覽器

而想要使用截圖編輯功能,需要以下操作

1. 打開 Chrome 瀏覽器

2. 訪問 chrome://flags

3. 搜索“edit mode”,然後將“Desktop Screenshots Edit Mode”的下拉菜單中選擇“Enabled”

桌面端Chrome瀏覽器截圖功能即將新增編輯功能

4. 重啟瀏覽器

注意:如果你在地址欄中沒有看到分享按鈕,請在 about://flags 頁面中打開“desktop sharing hub in Omnibox”標誌,並重新啟動 Chrome。

在該 Flag 啟用之後,除了下載之外,Google還提供了編輯、分享選項。據該公司稱,點擊該按鈕后,“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編輯流程”,用戶可以對屏幕截圖進行編輯。

使用桌面端 Chrome 瀏覽器的截圖編輯器

1. 點擊分享圖標並選擇截圖

2. 在屏幕上拖拽出想要截圖的區域,然後點擊“Edit”按鈕,Chrome 瀏覽器會達到“chrome://image-editor”頁面,希望該功能儘快上線,到現在為止,屏幕截圖圖像編輯器頁面只是一個佔位符。

桌面端Chrome瀏覽器截圖功能即將新增編輯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09 15:09
下一篇 2021-11-09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