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新增實用功能:允許用戶在不同設備上輕鬆送同步字體

微軟近日推出了另一項重要的 Office 功能:允許用戶在不同設備上輕鬆送同步字體微軟 Office 是一個跨平台產品,用戶只要登錄賬號就能在各種設備上獲得統一的生產力體驗。而在本次更新中,你還可以同步所使用的字體,而不需要額外再手動配置。

mvsy60qc.jpg

更重要的是,該功能也能桌面和移動設備之間工作,因此,你也可以在移動設備上獲得你在桌面上使用的字體。需要注意的是,這項新功能使得在新設備上打開同步的文檔時有可能得到丟失字體的通知。

微軟解釋說:

挑選你的字體變得更容易了! Microsoft Office現代字體選取器是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Office體驗。固定你最喜歡的字體,這樣你就可以在任何設備或平台上快速訪問它們。

輕鬆查看文檔中使用的所有字體,包括缺失字體和嵌入字體的通知。從一個字體家族的所有可用樣式中進行選擇,無論是簡單的粗體或斜體,還是更奇特的變體,如濃縮的半粗斜體。

在 Office 字體部分,可以看到哪些字體在所有平台上都可用,而且不需要嵌入到文檔中。微軟 Office 現代字體挑選器為你提供了你一直在等待的毫不費力的排版體驗。

這項功能已經開始向全球用戶推廣,微軟解釋說,Word用戶現在應該在應用程序中看到更新的字體選擇器。如果該功能在你的設備上還沒有上線,請確保你將Word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09 08:08
下一篇 2021-11-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