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armonyOS 2.0 用戶已經達到 3000 萬

今天華為 HarmonyOS UX 設計交流中,華為方面透露,華為 HarmonyOS2.0 用戶已經達到了 3000 萬。華為在 2021 年 6 月初推出了全新的 HarmonyOS 2.0, 並且宣布多款智能手機可以升級到最新的 HarmonyOS 2.0。

首批設備包括華為 Mate40 系列、華為 P40 系列以及華為 Mate30 系列智能手機,華為 MatePad Pro 等平板電腦也能率先升級到 HarmonyOS 2.0。

華為 :HarmonyOS 2.0 用戶已經達到 3000 萬

在發布不到一周的時間 ,HarmonyOS 2.0 的升級用戶已經突破千萬。此次,一個多月時間,華為 HarmonyOS2.0 用戶已經達到了 3000 萬。

此前,華為曾表示今年會有至少三億部設備搭載 HarmonyOS, 其中有兩億台來自於華為,另外一億台來自於華為的合作夥伴。(靜靜)

69 款機型升級 HarmonyOS 2.0

21 世紀經濟報道 7 月 7 日報道稱,據華為披露 ,HarmonyOS 2 自 6 月 2 日正式發布並啟動升級以來,目前已累計支持 69 款機型升級。

另有數據顯示,在首批開啟 HarmonyOS 2 升級的設備中,華為較新推出的兩款機型 ,Mate X2 和 Mate 40 Pro 均表現良好,其中 Mate X2 用戶升級比例最高,達到 32.82%, 而 Mate 40 Pro 升級佔比也超 30%。

IT 之家獲悉,此前,華為宣布,華為手機、平板等“百”款設備將陸續啟動 HarmonyOS 2 升級。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 、Mate 30 系列 、P40 系列 、Mate X2、nova 8 系列 、MatePad Pro 系列等設備。

華為方面此前多次表示,預計到今年年底將有至少 3 億設備搭載鴻蒙系統,其中 2 億台為華為自有設備。

(0)
上一篇 2021-07-08 17:46
下一篇 2021-07-08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