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O預告下一代基於MCM的Instinct MI200 GPU與Zen3 EPYC

AMD首席執行官兼總裁Lisa Su博士在Twitter上宣布,該公司打算在11月8日舉行的AMD發布會活動中,利用其最新的Instinct
MI200 MCM GPU和EPYC技術在HPC市場上搶佔更多市場份額。預計蘇博士將揭曉Zen3
EPYC服務器處理器,並將其命名為”Milan-X”,與此同時還將發布Instinct
MI200,該公司的第一個基於CDNA2的加速卡系列(也是第一個採用MCM設計的GPU)。

事實上,如果你仔細看圖片,我們可能已經看到了有關這一新系列的暗示。

AMD-Instinct-MI200-GPGPU.jpg

Instinct MI200是一款GPGPU,旨在加速數據中心使用的算法。它將是第一款具有雙計算芯片的多芯片模塊GPU。被稱為Instinct MI250X的加速器將提供110個計算單元和高達128GB的HBM2e內存。

AMD的MI200 GPGPU系列採用了OCP加速器模塊(OAM)連接。目前,Instinct型號只生產PCIe接口的產品。

上述圖片中的EPYC CPU可能是我們第一次看到Milan-X,基於Zen3的下一代EPYC CPU,板載3D V-Cache,支持八通道內存。

1636244834(1).png

這兩個AMD系列都是為下一代服務器環境提供的,這些環境將運用AMD Infinity Fabric互連繫統進行高速處理。AMD希望從2022年開始與NVIDIA Hopper以及英特爾Ponte Vecchio和Sapphire Rapids下一代服務器架構競爭。

(0)
上一篇 2021-11-07 08: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