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勛:“令人興奮”的RTX 40系列即將登場

在第 2 季度財報上,NVIDIA 首席執行官黃仁勛確認下一代顯卡 GeForce RTX 40 系列即將登場。NVIDIA 證實,其對現有顯卡的價格調整是為了擺脫多餘的庫存,為下一代產品騰出空間。黃仁勛表示,下一代顯卡和 GPU 架構將非常令人興奮。

黃仁勛:“令人興奮”的RTX 40系列即將登場

黃仁勛:“令人興奮”的RTX 40系列即將登場

在財報會議上,黃仁勛表示

我們的策略是減少出貨(sell-in,指的是貨物從廠家銷售給代理商)。通過在本季度、下季度減少出貨,讓渠道庫存保持正常水平。顯而易見的是,我們已經擺脫了最高點,但是面對宏觀狀況急劇惡化情況我們要做的第一個策略就是,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減少出貨以糾正渠道庫存。我們還制定了計劃,對我們當前的產品進行重新定價,為下一代產品做準備。

Ampere 是我們創造的、最受歡迎的 GPU。它是 Steam 上最受歡迎的 15 種遊戲 GPU 之一。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 GPU,並且在一段時間內會非常成功。但是,我們確實有令人興奮的新下一代即將到來,並且會有全新的體驗。所以,我們採取了——我們做了兩件事。我們減少了銷售以確保渠道庫存正確,並且我們與合作夥伴實施了計劃,為渠道中的產品定價,為我們的下一代做準備。

我們預計的所有這些都在朝着明年的良好狀態邁進。好嗎?所以,這就是我們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25 11:24
下一篇 2022-08-2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