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如何觀看阿塞拜疆大獎賽和2022賽季其他比賽

本周,F1又在巴庫的街道上進行了阿塞拜疆大獎賽比賽。法拉利車隊的查爾斯·勒克萊爾奪得桿位,而紅牛車隊的馬克斯1維斯塔潘將從第三位開始。儘管在摩納哥站獲得第三名,但維斯塔潘在車手錦標賽積分榜上仍以微弱優勢領先于勒克萊爾。

與此同時,梅賽德斯車隊的巨星劉易斯·漢密爾頓在2022年還沒有贏得過一場比賽,他將試圖從第七名的位置抓緊時間取得勝利。

F1:如何觀看阿塞拜疆大獎賽和2022賽季其他比賽

本周的阿塞拜疆大獎賽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12日星期日上午6點55分在ESPN播出。

那麼法拉利是否會繼續其出人意料的成功並從奮力衝刺的維斯塔潘手中贏回第一的位置?漢密爾頓是否會設法重新進入競爭狀態?

那些希望關注所有戲劇性事件的人將需要訪問ABC、ESPN、ESPN 2和ESPNews以追蹤到整個賽季的每一秒鐘的行動。整個周末的比賽–包括練習賽和排位賽都將在美國的ESPN電視網絡家族中播放。

沒有一家供應商擁有該網絡的獨家權利,因此有很多方法可以獲得ESPN並在沒有電纜的情況下觀看比賽。

F1阿塞拜疆大獎賽在周日舉行,該賽事通常相隔兩周舉行一場。以下為整個時間表(所有時間均為美東時間):

F1:如何觀看阿塞拜疆大獎賽和2022賽季其他比賽

F1:如何觀看阿塞拜疆大獎賽和2022賽季其他比賽

比賽周末通常在周五開始,那個進行練習賽,然後周六舉行排位賽。比賽本身在周日舉行。ESPN通常會在ESPN 2和ESPN新聞中混合播出練習賽和排位賽,而比賽往往在ESPN播出。北美的F1賽事也經常會在ABC播出。

以下是在沒有有線電視的情況下觀看整個周末比賽的一些最佳方式:

YouTube TV

Carries ABC、ESPN、ESPN 2、ESPNews

你可以通過訂閱YouTube TV(65美元)來觀看整個周末的比賽。ABC、ESPN、ESPN 2和ESPN News都包含在該套餐中,這意味着你將擁有所有你需要的頻道以觀看每一秒的行動。

Hulu Plus Live TV

ABC、ESPN、ESPN2、ESPNews

Hulu Plus Live TV比YouTube TV要貴一點(70美元),但它也提供了你需要觀看周末比賽的每一秒鐘的所有頻道。作為額外的獎勵,Hulu Plus Live TV還跟迪斯尼套餐的其餘部分一起提供,其中包括訂閱Disney+及ESPN+套餐。F1比賽不在ESPN+上播出,但該服務為死忠的體育迷提供了大量的其他內容。

Sling TV Orange

ESPN、ESPN2

Sling TV的35美元Orange套餐可能是那些主要想在周日觀看比賽的F1車迷的一個好選擇。這個計劃是獲得ESPN和ESPN 2的最便宜的方式之一。那些想看ESPN新聞的人將不得不選擇11美元的體育額外廣告。Sling TV未覆蓋ABC,這對希望在北美觀看F1比賽的球迷來說可能是個問題。

FuboTV

ABC、ESPN、ESPN2

FuboTV每月費用為70美元,覆蓋ABC、ESPN和ESPN 2。基礎套餐不包含ESPN,但可以通過Fubo Extra套餐每月額外支付8美元來添加它,或支付每月80美元的Elite流媒體層來獲取。

DirecTV Steam

ABC、ESPN、ESPN 2

DirecTV Stream是最昂貴的電視直播服務。它最便宜的每月70美元的Plus套餐包括ESPN、ESPN 2和ABC,但用戶需要升級到每月90美元的Choice計劃才能獲得ESPN。

F1 TV Pro

現場直播所有F1、F2、F3和保時捷超級盃比賽

對於希望獲得每個角度的行動的齒輪頭,F1提供也有自己的流媒體服務。F1 TV Pro每季費用為80美元,它可以讓車迷可以看到F1、F2、F3和保時捷超級盃的所有比賽。他們將能直播所有F1大獎賽的每場比賽並能訪問所有車手的機載攝像機和車隊無線電。另外,他們還可以觀看完整的點播比賽、重播和集錦及F1的歷史比賽檔案。

另外,F1還提供每年27美元的TV Access套餐。該套餐只允許用戶在比賽結束后按需訪問。用戶仍能夠查看所有F1的機載攝像機及F1、F2、F3和保時捷超級盃的完整重播。此外,它還包括歷史比賽檔案。

(0)
上一篇 2022-06-12 13:05
下一篇 2022-06-12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