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供貨持續正常 蘋果iPhone可能會在歐洲創下破紀錄的銷售業績

如果蘋果公司能夠滿足需求,隨着歐洲市場在大流行病之後恢復正常,預計它的iPhone
13銷售量將創下新高。在全球範圍內,蘋果繼續佔據主導地位,在2021年第二季度,iPhone佔據了所有智能手機利潤的整整四分之三。現在,這種成功似乎還在繼續,新的研究預測歐洲第四季度將破紀錄–這取決於全球芯片短缺的情況所帶來的供應影響。

44642-86689-iPhone-13-Lineup-Flat-on-Table-xl.jpg

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稱,蘋果度過了”偉大的一年”,而競爭對手三星”早些時候出現了供應問題。iPhone 13的發布對蘋果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成功,儘管在9月底才開始銷售,但iPhone 13似乎比去年的iPhone 12更受歡迎。”

“如果iPhone的供應能跟上需求(這在一些市場似乎是個挑戰),蘋果很可能在歐洲的第四季度創下紀錄。”

對於2021年第三季度,Counterpoint表示,蘋果在整體銷售中的份額為22.1%,而2020年同期為17.6%,這相當於24%的同比增長,以及5%的季度增長。

45469-88479-001-Samsung-figures-xl.jpg

按手機銷售數量計算,三星仍然是最成功的供應商,但它目前處於迷茫中。在同一時期,它的銷售份額為30.4%,而2020年第三季度為35.8%。這意味着同比下降了16%,環比下降了6%。

“三星保住了它的頭把交椅,在很大程度上從今年早些時候的供應困境中恢復過來,”Counterpoint說。”但是它仍然在年度和季度上都有下降。儘管如此,如果不是因為Galaxy Z Flip 3的流行,特別是在西歐,情況可能會更糟。”

(0)
上一篇 2021-11-04 21:05
下一篇 2021-11-04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