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剛剛升級了自家超算的GPU 向榜首位置發起衝刺

眾所周知,特斯拉內部一直在積極研發一套針對神經網絡視頻訓練而優化的新款超級計算機。目前該公司神經網絡有在處理來自超過百萬輛汽車的大量視頻數據,但研究團隊顯然並不滿足於現有的硬件選項。事實上,過去幾年裡,特斯拉 CEO 伊隆·馬斯克經常會在社交媒體上調侃 Dojo 超算的開發。

1.jpg

2020 年,馬斯克甚至披露 Dojo 算力將突破 ExaFlops —— 即每秒 10^18 次浮點運算量 —— 意味着 Dojo 可在全球超算排行榜上留有姓名。

在去年的特斯拉 AI Day 上,該公司揭開了 Dojo 超算的神秘面紗,只是那時還在加緊努力投入實際使用。

上周末,特斯拉 AI 基礎設施與平台工程經理 Tim Zaman 終於在 Twitter 上晒圖證實,他們最近剛剛升級了超算中的 GPU 。

2.png

據悉,本次公告也是特斯拉發起的 MLSys 會議的一部分。這位工程師評論道,公司致力於在超算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藉助業內領先的超算,特斯拉將能夠為其日益擴大的 AI 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撐。除了自動駕駛項目,該公司也希望在仿真機器人的通用 AI 領域發揮作用。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下月舉辦的 Tesla AI Day 2 。該公司或在該會議期間,披露更多有關其超算和 AI 研究的最新進展。

(0)
上一篇 2022-08-16 16:29
下一篇 2022-08-16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