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透露Galaxy S22系列將於12月首周量產 三款型號均有4種顏色

屏幕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近日透露,三星計劃於 2021 年 12 月第 1 周開始量產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由於持續的芯片短缺,三星很可能不想冒任何風險,所以它可能在往常時間之前就開始工作,這樣客戶就不必等上幾天才能收到新旗艦。

vdf5rp5t.jpg

他在推文中提到的另一個細節就是,三款 Galaxy S22 機型都有 4 種顏色。顯然,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 將有相同的顏色;黑色、綠色、粉金和白色,而三星可能會在其頂級的 Galaxy S22 Ultra 上有所改變,推出黑色、暗紅色、綠色和白色顏色。

QQ截圖20211104150147.png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6
下一篇 2021-11-04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