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同名加密貨幣S11后暴漲暴跌 貨幣本身與戰隊無關

據藍鯨財經消息,11月7日,中國戰隊EDG電子競技俱樂部登頂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與此同時,一種名為EDG的加密貨幣從0.013美元暴漲至0.038美元,隨後又在當日快速回落,截至11月10日,該加密貨幣價格為0.018美元,市值為1.1億美元。

據公開信息,EDG幣發佈於2020年,全稱為Edgeware。據其白皮書介紹,Edgeware是首個擁有實時主網的智能合約鏈。據CoinMarketCap介紹,Edgeware提供了一個區塊鏈平台,開發人員可以使用它來構建和部署下一代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

除了簡稱重名以外,藍鯨財經並無查詢到該貨幣與大熱賽隊EDG的其他關聯,白皮書中也並未提到與EDG戰隊或電競任何相關內容。

但EDG幣彷彿已經不是第一次享受到同名的福利。其幣價於2021年3月30日達到新高0.056美元,而此時正處於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前兩日EDG對戰RAR2:0大獲全勝。

EDG同名加密貨幣S11后暴漲暴跌 貨幣本身與戰隊無關

而在11月7日和9日,Edgeware官方賬號社交媒體連續發布兩條關於EDG戰隊的內容,“祝賀另一位強大的EDG贏得半決賽!”和“gg”,因熱點事件而價格暴漲,隨後又短期下跌,事情走向似乎與前幾天暴漲後庄家跑路的魷魚幣非常相似。

(0)
上一篇 2021-11-11 11:59
下一篇 2021-11-11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