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GitHub更換CEO 由產品主管接手

據報道,周三微軟宣布GitHub CEO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卸任,他的職位由GitHub產品主管托馬斯·多梅克(Thomas Dohmke)接替。就在幾周前GitHub的主要競爭對手GitLab在納斯達克上市,上市后它的估值達到165億美元。2018年微軟收購GitHub時它的估值為75億美元。

v9yibyau.jpg

從左至右:GitHub CEO Chris Wanstrath, 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and future GitHub CEO Nat Friedman

多梅克將於11月15日從弗里德曼手中接過工作。

GitHub於2008年創建,2009年多梅克成為GitHub註冊用戶。他曾是App測試軟件創業公司HockeyApp的聯合創始人、CEO,2014年這家公司被微軟收購。2018年微軟完成對GitHub的收購,於是多梅克加入GitHub。

(0)
上一篇 2021-11-04 07:54
下一篇 2021-11-04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