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生多少個孩子?馬斯克:殖民火星還缺人呢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很久以前曾開玩笑稱,他要生孩子來殖民火星。億萬富翁馬克·庫班(Mark
Cuban)上周四接受了播客採訪,講述了他在馬斯克的一個孩子出生后給他發短信的故事。“他當時又有了一個孩子,對吧?是在新出生的3個孩子之前,要不別管哪個了。”庫班說。

這3個孩子可能指的是,馬斯克在2021年與音樂家格萊姆斯(Grimes)和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高管生的孩子。

到底要生多少個孩子?馬斯克:殖民火星還缺人呢

“我就問,‘老兄,恭喜你,你打算生多少個孩子啊?’他給我回了一條短信說,‘火星需要人類’。”庫班表示。他說,自己認為這條短信很搞笑,後來回復了,但馬斯克“沒有回復”,“我想他不喜歡我”。

就在上周,馬斯克還在推特上寫道:“如果地球上沒有足夠的人,那麼火星上肯定也不會有足夠的人。”目前,馬斯克已知的孩子已經有9個,他經常對未來可能出現的人口不足表示擔憂。他曾表示,快速下降的出生率是“人類文明的最大風險之一”。

(0)
上一篇 2022-07-18 07:38
下一篇 2022-07-18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