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租車稱特斯拉已開始交付汽車,此前馬斯克否認雙方簽署合約

北京時間11月2日晚間消息,據報道,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Hertz Global今日表示,該公司已經接到了特斯拉的電動汽車。Hertz Global上周一曾宣布,將斥資42億美元從特斯拉訂購10萬輛電動汽車。從11月初開始,Hertz Global的客戶將能在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租用特斯拉Model 3,年底前將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

赫茲租車稱特斯拉已開始交付汽車,此前馬斯克否認雙方簽署合約

但當地時間周一晚(北京時間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尚未與Hertz Global簽署銷售合同,而Hertz Global也不會獲得任何特殊定價。顯然,這與Hertz Global在10月25日發布的聲明相矛盾。

今晚,Hertz Global又在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已經接到了特斯拉的電動汽車。

Hertz Global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正如上周所宣布的那樣,我們已經初步訂購了10萬輛特斯拉電動汽車,並正在投資新的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目前,特斯拉已經開始交付了。我們已經看到,在我們的租賃車隊中,對特斯拉汽車的早期需求非常強勁,這也反映了市場對特斯拉汽車的需求。”

對於馬斯克所說的“雙方尚未簽署銷售合同”,Hertz Global並未直接發表評論。

自10月25日購買10萬輛特斯拉汽車的計劃曝光以來,截至周一,Hertz Global在納斯達克股票市場重新上市前的“場外交易”中上漲了38%,將公司市值推高至約161億美元。而四個月前,Hertz Global剛剛走出破產保護。

另外,Hertz Global 10月27日還與Uber達成協議,將向Uber司機提供最多5萬輛電動汽車。

Hertz Global臨時CEO馬克·菲爾茲(Mark Fields)當時稱,如果與Uber的合作被證明是成功的,Hertz Global可能向Uber供更多特斯拉汽車。菲爾茲說:“在接下來的3年裡,這一數字可能會增加到15萬輛, Hertz可以將這些車輛進一步提供給Uber。”

(0)
上一篇 2021-11-02 23:24
下一篇 2021-11-02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