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快遞小哥有福了 瑞典CAKE快遞電摩托亮相CES

在本屆CES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上,除了寶馬的變色墨水和索尼概念車外,也有不少有趣的新能源交通工具,比如這輛瑞典製造商CAKE生產的Work系列電摩托。

作為一輛專門為國外快遞小哥量身打造的純電產品,Work系列不僅具備粗壯的車身大量,還原廠提供前後行李架,在極端狀況下還可外掛一個載物掛斗。

國外快遞小哥有福了 瑞典CAKE快遞電摩托亮相CES

製造商CAKE表示,他們不僅是交通工具的製造商,同時也提供物流鏈上“最後一英里”配送的解決方案。所有的Work系列產品都將由一個名為Ridecake軟件系統協同管理。也就是說,快遞公司老闆可以通過手機APP監測到每一輛送貨車的行駛狀態和定位,提高調度和工作效率。

國外快遞小哥有福了 瑞典CAKE快遞電摩托亮相CES

CAKE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tefan Ytterborn表示:Work的出現將改善先進“最後一英里”配送由汽車或自行車主導的格局,純電的Work相比汽車更綠色環保,比自行車更快捷。另外,Ridecake管理軟件可提高整體工作效率,降低物流企業管理成本。

(0)
上一篇 2022-01-10 14:58
下一篇 2022-01-10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