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會在 WWDC 發布兩款全新 Mac

上個月,蘋果發布了全新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現在,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預測,蘋果計劃在 WWDC 2022 發布會上推出兩款全新 Mac 電腦。

在兩年前的 WWDC 上,蘋果宣布將推出自研芯片,取代 Intel 處理器,並在當年的 11 月發布了三款搭載 M1 芯片的 Mac,也就是 M1 MacBook Pro、M1 MacBook Air 和 M1 Mac mini。當時,蘋果還宣布將花費 2 年時間,完成從 Intel 到自研芯片的轉換,如今,兩年之期已至。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將要發布兩款全新 Mac,其中一款是全新 MacBook Air。全新 MacBook Air 將採用多彩設計,顏色與 M1 iMac 相同,同時有新接口、支持 MagSafe 充電,還有更好的 FaceTime 前置攝像頭。至於另外一款全新 Mac,還無法確定。

彭博社:蘋果會在 WWDC 發布兩款全新 Mac

(0)
上一篇 2022-04-11 01:12
下一篇 2022-04-11 0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