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無主之地》衍生作品即將公布

根據相關論壇用戶泄露的資料可知,2K
Games將於E3期間宣布多款作品,其中包括Gearbox的《無主之地》衍生作《仙境之地》(Wonderlands,暫譯);文明及XCOM系列開發單位Firaxis將為回合制戰棋遊戲愛好者奉上一款注入漫威資產的XCOM向作品,代號CODA,可能會請大牌演員為角色配音。

Gearbox已為“仙境之地”註冊了商標,玩家猜測相關作品也許會被命名“小緹娜的仙境之地(Tiny Tina’s Wonderlands)”,講述瘋癲小緹娜的冒險故事。

傳《無主之地》衍生作品即將公布

Gearbox老總Randy Pitchford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無主之地》同名電影小緹娜劇照:

傳《無主之地》衍生作品即將公布

如不出意外,2K Sports的《NBA 2K22》也將亮相本屆E3線上遊戲展,據稱遊戲封面由諾天王擔綱。

根據E3主辦單位提供的日程表可知,Gearbox新聞發布會定於當地時間6月12號召開,Take-Two發布會則選在當地時間6月14號。

其它必看場次依次為:6月13號早10點(太平洋標準時,后同),微軟/Bethesda新聞發布會;史克威爾新聞發布會;華納互動娛樂新聞發布會(喋血復仇)。6月15號早9點,任天堂直面會/樹屋直播。

另外,有報道指甄子丹將出演《疾速追殺4》,在片中扮演基努·李維斯的老友。

傳《無主之地》衍生作品即將公布

該片導演Chad Stahelski歡迎甄子丹加盟,對他如何演繹這個角色表示期待。製片人Basil Iwanyk認為甄子丹將為該片帶來生機和活力,能把這位動作片巨星與狂暴狗廚基努·李維斯撮合在一起,想想就興奮呢。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2
下一篇 2021-06-04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