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用戶抱怨Galaxy S20智能機的屏幕存在暴斃缺陷

近年來,有關手機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屏幕故障的報道,已經屢次出現。但是對於拿出 1000 美元購買旗艦設備的用戶來說,更換顯示面板的維修成本,顯然也是讓人很難以接受的。比如近日,一些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機的用戶就在網絡上抱怨稱,他們的設備出現了屏幕突然壞掉的情況。

一些用戶抱怨Galaxy S20智能機的屏幕存在暴斃缺陷

儘管有人留言稱可嘗試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並重置手機,但許多人回復稱依然誤解。

當然,這並不是我們首次見到三星在手機屏幕質量上遭到消費者的猛烈抨擊。因為 Galaxy S20 FE 的早期機型,也被曝存在觸屏問題。

遺憾的是,這次發生在 Galaxy S20 機型身上的問題,似乎並不能通過簡單的軟件修復來化解。

S20 Screen Fault.jpg

Android Police 援引多份報告稱,許多用戶都表示其手頭的 Galaxy S20 智能機出現了屏幕突然壞掉的情況,而 Mabsen 更是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段視頻。

從評論區匯總的消息來看,Galaxy S20+ 和 S20 Ultra 的故障率最為高企。幾乎所有人都是先遇到了幾條掃描線,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變得愈加糟糕,直至最終變得慘白或綠屏。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AMOLED Screen Problem(via)

在屏幕導致手機完全無法使用的情況下,這些倒霉的機主似乎只能通過更換顯示面板的方式來拯救。

尷尬的是,因為 Galaxy S20 發佈於 2020 年 1 季度,許多早期採用者都已經過了一年的官方保修期。

至於三星能否給出讓人滿意的售後關懷政策,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3
下一篇 2021-07-15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