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Gary Bowser對盜版指控認罪 同意向任天堂支付450萬美元

名為Gary Bowser的Team-Xecuter黑客組織成員已經承認了與銷售硬件和軟件有關的指控,這些硬件和軟件允許人們在各種遊戲機上玩未經授權或盜版的遊戲,包括任天堂的幾種遊戲機。此前,美國任天堂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對該黑客發起了訴訟。

2021-04-19-image-10-j_1100.webp

被司法部描述為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電子遊戲盜版集團之一的Team-Xecuter出售各種工具,使買家能夠規避控制台製造商的安全措施。

任天堂在其訴訟中聲稱,Bowser至少從2013年起就開始製造和銷售任天堂黑客設備,並為DS、3DS和任天堂Wii出售這些設備;該組織的任天堂Switch改版芯片很有名。去年10月,他與Team-Xecuter的另一名成員Max Louarn同時被捕,被指控犯有11項重罪。

2021-11-02-image-2-j.webp

Team-Xecuter之前聲稱它不是”侵犯版權的軟件盜版團伙”,它的產品允許用戶對卡帶進行合法備份並玩自製遊戲。它還指責任天堂的審查制度、壟斷性控制和法律恐嚇戰術。但那些製造遊戲機和遊戲的人並不同意這種觀點,尤其是任天堂方面特別惱火,去年聯合美國政府加入了對Team-Xecuter的追捕。

51歲的加拿大人Bowser於2020年9月在多米尼加共和國被捕,然後被引渡到美國。他最初否認對他的指控,但在認罪協議中,他後來承認陰謀規避技術措施和販運規避設備,這兩項罪名的最高刑期為五年。他還同意向任天堂支付450萬美元的賠償金,並幫助找到任何剩餘的Team-Xecuter資產。

48歲的法國人馬克斯-盧安(Max Louarn)也於去年”因與本案有關的指控而在國外被捕”。美國政府正在尋求將盧安引渡到美國,以便他能在美國接受審判。

“想象一下,如果你發明的東西從你那裡被盜走,然後被推銷並出售給世界各地的客戶。這正是Xecutor團隊正在做的事情,”聯邦調查局的雷蒙德·杜達說。”這是一個完美的例子,說明聯邦調查局為什麼把防止盜竊知識產權作為優先事項。這些逮捕行動應該向潛在的海盜發出一個信息,即聯邦調查局不認為這些犯罪是一種遊戲”。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7
下一篇 2021-11-02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