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探測器最新進展:儀器通電並正常工作

露西號航天器(Lucy)繼續在巡航模式下運行,這意味着它正運行於全功能的標準模式。團隊已經開始開啟科研儀器:L’TES和L’Ralph已經通電,並且正在正常工作,打開L’LORRI的時間定在2021年11月8日。

NASA露西號探測器最新進展:儀器通電並正常工作

除之前報道的太陽能電池陣列展開異常外,所有子系統繼續正常工作。

聯合異常反應小組一直在使用一個工程模型研究該陣列。初步測試表明,拉出太陽能電池陣列的吊繩可能沒有成功完成這一過程;但是,目前還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種狀況。該小組正在進行更多的測試,以確定情況是否確實如此,以及根本原因可能是什麼。

通過移動電池帆板陣列來修復故障的嘗試將不早於11月16日進行。反應小組繼續分析在當前配置下使用太陽能電池陣列,以及這可能會如何影響即將到來的航天器機動。

相關文章:

NASA新發射的“露西號”航天器出現一個太陽能電池板問題

美露西號太陽能電池板未正確鎖定 NASA:不影響其工作

NASA“露西號”團隊推遲一些行動 因其仍在關注太陽能電池陣列的故障

美國宇航局繼續評估Lucy探測器的太陽能電池陣列 可以健康運行

NASA“露西號”在巡航模式下保持穩定 太陽能電池組已部署75%至95%

(0)
上一篇 2021-11-06 13:46
下一篇 2021-11-06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