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周霸榜!《艾爾登法環》無懸念蟬聯Steam銷量冠軍

今天,Steam官方公布了上周(3月7日至3月16日)的銷量幫榜單,《艾爾登法環》繼續蟬聯冠軍,實現了連續三周霸榜。上周的銷量榜上,《艾爾登法環》佔據了第一名和第三名,對於一款難度頗高的魂like遊戲來說,這一成績已經超出了大部分玩家在發售前的預期。

截至本文成稿,《艾爾登法環》的當前玩家數為571408人,位居Steam熱門遊戲榜首,其玩家活躍度可見一斑。

連續三周霸榜!《艾爾登法環》無懸念蟬聯Steam銷量冠軍

除去持續霸榜的“老頭環”,上周的銷量榜其他遊戲的信息如下。

Steam Deck重回銷量榜,在已經宣布缺貨的情況下仍登上了銷量榜第二的位置。

合作沙盒遊戲《地心護核者》摘得第四,作為一款對性能要求不高的合作遊戲,該作的近期吸引了不少此類遊戲愛好者的關注,有不錯的成績。

第五名的《雨中冒險2》已經是Steam榜單的常客了,rougelike玩法與多人合作元素的融合使得該作始終保持着不低的熱度。

略去第六名的Steam VR套件,《荒野大鏢客2:救贖》能夠登上銷量榜第七,與該作近日50%折扣促銷有關,對美國西部拓荒史或者牛仔文化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趁此機會購買嘗試。

第八名的《Dread Hunger》同樣是一款沙盒生存遊戲,實際上,此類遊戲一直深受玩家的喜愛,從早期的《飢荒》到現在的《Dread Hunger》都是此類遊戲中的代表。

《消逝的光芒2》依靠紮實的跑酷系統和長線玩法同樣實現了連續三周出現在銷量榜中,但位置與上周相比下跌嚴重,下周難以繼續上榜。

至於第十名的《WWE 2K22》,作為WWE(世界摔角娛樂)的IP衍生遊戲,在歐美有穩定的粉絲受眾,新作發售上榜屬於穩定發揮。

連續三周霸榜!《艾爾登法環》無懸念蟬聯Steam銷量冠軍

(0)
上一篇 2022-03-14 11:58
下一篇 2022-03-14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