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公司預告其未來的入門級電動汽車ID. LIFE

大眾汽車公司預告其未來的ID. LIFE電動車,其入門級電動車的目標價格約為20000歐元,設計時考慮到了可持續性和數字化。大眾公司表示,該車將非常靈活,能夠成為一個小型電影院或遊戲中心,以及其他用途。

vw-id-life-store-1280x720.jpg

大眾汽車公司說,ID. LIFE被設計成下一代完全電動的城市交通車輛。這款概念車是未來ID.車型的預演,它將被列入大眾汽車計劃在2025年推出的小型汽車領域,旨在使更多的人能夠以負擔得起的價格獲得電動汽車。

該汽車製造商在設計該概念車時重點關注年輕客戶的需求。ID.LIFE概念車旨在成為一款精簡的極簡主義車輛,沒有任何裝飾性元素或附加部件。它還摒棄了任何複雜的材料混合。它的設計外觀非常純粹,可拆卸的車頂由透氣紡織品構成,可以給汽車帶來一種露天的感覺。

ID.LIFE將使用專門為小型汽車領域開發的大眾模塊電驅動矩陣平台的一個版本。將採用前輪驅動和一個234馬力的電動馬達,能夠在6.9秒內達到100公里/小時。

大眾汽車的目標是在WLTP循環中使用57千瓦時的高壓電池,實現400公里的行駛里程,除此之外還計劃使用可持續材料來製造該車,包括在油漆中作為天然着色劑的木屑,車頂的氣室織物將由回收的PET瓶製成。

vw-id-life-5.jpgvw-id-life-3.jpg大眾汽車公司預告其未來的入門級電動汽車ID. LIFEvw-id-life-4.jpgvw-id-life-1.jpg

(0)
上一篇 2021-09-06 21:26
下一篇 2021-09-06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