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EV在多個南美國家“現身” 比亞迪積極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

近日,比亞迪宣布旗艦純電動車型漢EV已經運抵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烏拉圭、多米尼加共和國、哥斯達黎加以及巴哈馬等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雖然目前不清楚這些車輛是為當地經銷商提供的展示用車,還是真正交付給消費者的新車。

漢EV在多個南美國家“現身” 比亞迪積極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

△比亞迪漢EV抵達多米尼加共和國

但無論如何,這都是比亞迪爭取進入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乘用車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漢EV在多個南美國家“現身” 比亞迪積極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

作為一款中大型純電轎車,比亞迪漢EV的續航里程高達550km,從0到100km/h加速時間僅需3.9秒。憑藉尺寸、配置以及動力表現,它應該是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最好的純電動汽車之一,這些地區的純電車型市場競爭不像中國、歐洲或美國那麼激烈,如果漢EV定價得當,肯定能成為當地絕對爆款。

如今,比亞迪旗下產品已經成功進入將近20個拉美國家及地區新能源市場。截至目前,比亞迪在拉美地區累計獲得超過200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其中占智利當地純電動大巴市場份額約56%;在哥倫比亞獲得155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在當地電動巴士的市場份額佔比超過96.5%,其中在首都波哥大電動巴士的市場份額更是高達99%。

與此同時,比亞迪在歐洲市場的發展也正在逐漸加速。據了解,唐EV目前已經在挪威銷售超過1000輛,目前已經交付350輛。

(0)
上一篇 2021-11-01 17:02
下一篇 2021-11-01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