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稱小米12S Ultra不測DXO 後者回應會對市面上的機型進行主動評測

小米今天宣布小米12S系列手機將於7月4日發布,其中超大杯的小米12S Ultra是與徠卡聯合打造的旗艦,影像能力顯然會衝擊世界第一,不過雷軍今天表態小米12S Ultra不會送測DXO,這意味着大家看不到這款手機的打分了。

雷軍表態之後,不少網友也對此表示稱讚,因為DXO的評分近年來也飽受爭議,打分高並不意味着手機的整體拍照體驗就很好,這方面有過多次典型案例了。

對於小米的表態,DXO官方似乎也感受到了問題,剛剛在官微發表了聲明,雖然沒有提及任何品牌,但強調了DXO始終堅持專業、客觀的標準。

雷軍稱小米12S Ultra不測DXO 後者回應會對市面上的機型進行主動評測

DXO表示,我們提供多元化的評測形式,不僅為廠商送測的原型機提供產品評測報告,也會針對市面上發布的多種機型進行主動質量評測。

對於送測原型機的測評結果,也會複測上市后的商用機來進行校準。

DXO強調,無論是廠商送測,亦或是主動評測,DXOMARK都始終堅持專業、客觀的標準,推動技術精益求精的同時,服務於消費者。

大家從DXO的表態中看出來了什麼沒有?等待小米12S Ultra上市之後再來看。

(0)
上一篇 2022-06-28 21:05
下一篇 2022-06-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