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大多名擬錄取研究生遭取消資格 複試內容提前泄露

近日,網傳“上海師範大學取消多名考研生擬錄取資格”的消息,引髮網友熱議。5月25日21點48分,上海師範大學發布《關於取消相關考生英語筆譯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擬錄取資格的情況說明》,其中稱,該校外國語學院公布擬錄取名單后,學校接到舉報材料,反映該專業複試結束前,有考生在QQ群中泄露複試相關內容。

經過對群內聊天記錄和複試錄像進行一一比對,確認相關考生在該專業複試尚未結束前泄露複試內容。

根據《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上海師範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複試辦法》等有關規定,考生的相關行為構成考試違紀。經慎重研究,決定取消相關考生的英語筆譯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擬錄取資格。

上師大多名擬錄取研究生遭取消資格 複試內容提前泄露

5月24日,上海師範大學公示了2021年擬錄取碩士研究生名單,其中外國語學院英語筆譯專業共招生38人。

而據該校去年9月發布的招生簡章,2021年英語筆譯專業擬招碩士研究生80人,兩者相差42人。

多張網傳截圖顯示,5月21日,有超過30名學生被取消了錄取資格,原因疑為在複試群內泄題。

(0)
上一篇 2021-05-26 23:55
下一篇 2021-05-26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