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涉足流媒體業務:推全新足球平台FIFA+

看起來FIFA將成為體育協會和服務的另一個流媒體對手。這個於當地時間4月12日周二推出的FIFA+是一個免費的、有廣告支持的平台,將以應用(iOS和Android)和網站的形式發布。獲悉,免費費用可能是暫時的,今後可能需要用戶支付訂閱費用。

FIFA涉足流媒體業務:推全新足球平台FIFA+

FIFA+內容包括來自全球各地國內聯賽的實況足球比賽及檔案剪輯和比賽、以紀錄片形式出現的原創內容及一個比賽中心的結果和統計資料。“比賽中心(The Match Centre)”是該服務中最有趣和互動的部分,它為球迷提供了享受互動投票遊戲、測驗、預測和幻想遊戲的能力。另外,它還將包括400場男子比賽和65場女子比賽的每日新聞。

然而它缺少什麼?–世界盃比賽的現場直播。

據FIFA主席Gianni I稱,這是第一個提供如此廣泛的流媒體服務的體育聯合會,他說這代表了不同類型的足球迷希望跟全球比賽聯繫和探索的方式的文化轉變。

該流媒體服務最初將推出五種語言–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另外計劃在幾個月內增加普通話、巴哈薩語、韓語、日語、意大利語、阿拉伯語和印地語。

這個足球平台將包括約3000個來自國際足聯檔案的片段以及原創節目,其中包括紀錄片、幕後花絮以及長篇和短篇故事片。國際足聯球迷可以探索一套基於明星的原創系列。

此外,現場比賽也是該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FIFA稱,每年將會有相當於100個成員協會的40,000場現場比賽和1,000場婦女比賽的流媒體。在推出時,每月將有1400場比賽進行現場直播。由於現有的電視和流媒體版權協議,這些比賽將主要限於不太知名和服務不足的國際聯賽地區,如超級聯賽、波蘭Ekstraklasa和斯洛伐克Fortuna Liga。

FIFA的Dave Roberts稱,FIFA+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達到2億多用戶。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4
下一篇 2022-04-13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