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無印良品聯合推出電動車 售價4980元 中國特供

日前,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與MUJI無印良品合作的素-MS01電動自行車正式發布,該車建議零售價為4980元,提供黑色、白色兩種車身顏色,全國5000輛在線限量首發。這是新大洲本田首次與不同行業品牌跨界合作,同時,也是MUJI無印良品首次參與出行領域的設計。

素-MS01電動車採用了“化繁為簡,回到事物原點和基本功能”為核心設計理念,配備了17英寸真空輪圈,前碟剎后鼓剎的制動系統。

本田、無印良品聯合推出電動車 售價4980元 中國特供

本田、無印良品聯合推出電動車 售價4980元 中國特供在結構設計上,新車有不少亮點,巧妙的將鞍座造型與整車外觀的統一,整體看上去十分協調流暢,車把處么欸有過多的裝飾,只有簡潔的裸車把造型,十分簡約大氣。

配置方面,素-MS01上擁有無鑰匙啟動系統,一靠近就可以解鎖,輕量化電池,單手就可以輕鬆提取,續航里程可達到65km。

該車為滿足中國法規要求,實施新國標標準,48V20AH的三元鋰電池,最高車速為25公里/時,理論續航里程65公里,電機功率400瓦。

素-MS01電動車已在國內70多家新大洲本田Honda Wing店及電動車旗艦店開啟銷售,售後提供從日常維護、故障排除處理、道路救援,到安全駕駛指導等服務。

本田、無印良品聯合推出電動車 售價4980元 中國特供

(0)
上一篇 2022-07-17 10:24
下一篇 2022-07-17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