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交貨時間開始逐漸穩定 暗示了供應鏈狀況的改善

蘋果公司整個iPhone 13陣容的交貨時間預估值仍然很高,但iPhone 13
Pro的交貨時間在上市的第七周略有收窄。
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寫道,中端iPhone
13機型的交貨時間在上市后的第七周趨於穩定。iPhone 13 Pro機型的交貨時間,即消費者收到訂單所需的時間有所下降。

45380-88333-51603765095_f3e261f092_k(1)-xl.jpg

幾個地區交貨時間的平均值表明,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時間分別穩定在12天和13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緩和到32天,比第六周的37天有所下降。但與iPhone 12系列相比,交貨時間仍有明顯升高。

在佔iPhone出貨量約35%的美國,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期估計穩定在11天,而兩款Pro機型則推遲到28天。這兩款中端設備可以在零售點內快速提到貨,而兩款Pro機型則不能。

中國市場佔iPhone出貨量的15%,所有機型的交貨時間都有所延長。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期分別為15天和19天,比前一周的10天和14天要長。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預計交付日期從之前一周的40天延長至45天和45天。

相比之下,英國和德國所有四種機型的預計交付日期同樣都有所延長。在英國,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時間放緩至11天,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放緩至25天。在德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分別為11天、11天、28天和30天。

雖然交付時間不是需求的準確指示。但它們共同描繪了一幅供需平衡的畫面。雖然iPhone 13的銷售似乎很強勁,但持續的運輸限制可能是導致交貨期延長的主要因素,這可能為蘋果在12月季度的”非常穩健”的同比增長預期增加了信心。

(0)
上一篇 2021-11-01 23:02
下一篇 2021-11-01 23:02

相关推荐